close

我不想只是因為門口傳來了鑰匙的聲音

就開始期待是不是你回來了?

都說了要離開你

連自己的心都控制不好怎麼能做到?

 

我不想只是手機鈴聲響了

就迫不及待以為是你

都說了要放棄

就不該以為你還會記起這個時候我總是在等你

 

第一天

我還是沒用的打了好幾通電話

看著我們出遊的照片

傷心的哭了好幾遍

習慣有你在的黑夜白天

突然間變得漫長到無法忍受

 

你有沒有按時吃飯?

有沒有乖乖吃藥?

記不記得要多喝水?

我傳過去的簡訊你有沒有收到?

有好多的問題想問你

卻怕一聽見你的聲音

眼淚就不能自己

 

我陷入愛情的泥沼裡

看見自己狼狽的可以

和你不屑一顧的表情

原來愛情

只是我一個人在對戲

從來沒有你

 

你不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