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就在一直忙著,因為一場意料之外的大雨,店裡來了很多客人。

大男人替我把昨晚跑到HOLA買來的打果汁機送來的時候,手邊依舊忙著。

他匆匆地離開 了,我連一句謝謝都來不及說。

後來趁著空檔,傳了簡訊給他。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傳了簡單的兩個字『謝謝』。

 

將近一點,正準備和12345去買午餐。

遠遠看見一個熟悉的影子,是他。

車子靠近之後,看見他一身濕淋淋的模樣。

"妳傳謝謝是什麼意思 ? "

 

原來,他以為『謝謝』兩個字是要謝他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一臉的茫然和不悅,卻讓我感覺到好笑了起來。

天啊~我真是愛死了這老是擺臭臉的大男人!!!

 

強拉著他走進全家買咖啡,算是對他的不安賠禮。

馬魯可總是粗心大意,讓他吃了不少苦頭。

 

或許,我和大男人還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

或許,我們之間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要過。

但現在,我牽著你的手。

就再沒什麼好擔心的。

 

就把愛情交給上帝去定奪。

我們只要真心相待,凝視對方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