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一家店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一開始我們都懷抱著很多的夢想,寄予很多的期望。

雖然傷痕累累,筋疲力盡。

但我們還是朝著設定的目標努力前進。

因為相信生命會在轉彎處安排驚喜。

所以我們只能不斷往前行進,期待下一個轉角。

 

堅持了三個多月,總算擁有了一點點的成績。

但也出現了疲態。

 

身體上的勞累可以用睡眠替代。

那麼,心理呢?

 

我想起16歲那年在早餐店工作的事。

才突然明白,那些日子老闆娘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原來,很多事還是要自己走過一遍才能明白啊~

 

我看著右手掌上厚厚的繭。

沒有想哭,只想對自己說:辛苦了。

 

每天早出晚歸的我,辛苦了。

明明不成熟,卻要裝出一副懂事態度的我,辛苦了。

生理期不舒服,卻還是很努力的露出笑容的我,辛苦了。

 

還有在店裡努力工作的12345、12345的女友、realman: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