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羨慕妳身體不舒服時,他會很體貼的要妳早點休息。

我很羨慕妳生理期來的時候,他一天會跑好幾趟的7-11幫妳買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糖果還有妳最愛的歐斯麥巧克力餅乾。

我很羨慕當妳工作壓力過大時,他會摸摸妳的頭給你"羞羞"~

我很羨慕當妳肚子餓的時候,他會做妳愛吃的食物來犒賞妳。

我很羨慕妳擁有的而我卻都沒有的..

但也只能僅於羨慕。

因為沒有人會為我做這一切。

所以我不能軟弱的哭泣。

最多,就只是很羨慕妳而已。

 

我分的清楚現實和幻影。

也因為如此,我不能任性的胡鬧。

 

我很難過我必須表現的如此堅強。

 

因為這是我選擇走上的路。

所以。

我會繼續偽裝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