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思念是以千里作為計算

有些人的思念是以時間作為計算

有些人的思念是以回憶作為計算

這些計算方式我把它統稱為"距離"

 

我住在中和

馬媽住五股

其實兩個城市並不遠

坐上公車再轉捷運

最後再搭上前往五股的專屬公車

說快不快

但兩個小時也到了

 

比起最近廣告強打"思念女兒但一句英文也不會說還是要前往非洲看女兒的媽媽"

我的距離還真是微不足道啊

 

愛情的距離

是天之涯到地之海的遙遠

家庭的距離

是近在咫尺的遙遠

人與人的距離

是一扇心門隔起的圍牆

最靠近

卻也最遙遠

 

我在痞客邦一年多了

好多朋友都不見了

即使很想念他們

我還是只敢默默的在電腦這頭敲打著鍵盤

也不願打擾現實世界的他們

 

大家過的好嗎?

真的

非常想念大家呢...

 

水瓶座紅茶先生

我很好

感受到你手心傳來的溫度了

跟你一樣

我正在復原中

希望我們都能平安無事的從愛情裡

身體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