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且

想用工作麻痺自己

一天十幾個小時沒天沒夜的埋頭工作

老實說

情緒上差的很

覺得自己好像過於頹廢

卻又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大家都很幸福

這樣很好

我用不著覺得被拋棄了

本來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個體

只是

我在幸福的群體裡顯得格外鮮明而已

 

水瓶座男生過的很快樂

我感覺到了

愛情的甜蜜開始清楚的發酵

即使

我們再也沒有說一句話

多聊一個字

我也可以感受他的幸福洋溢

比較可恨的

是我不能假裝視而不見

 

今天

心情亂沮喪的

12345和我之間的頻率又開始搭不上了

總覺得好像不久又有一場架要吵了

希望只是我的多心

 

天氣每天都很好

是在跟我宣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