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某個不知名網站上看到的...覺得她的心情和我重複交疊著

我們並不認識...卻透過一種特別的方式相遇了.........

我從她的文字中再次看見自己茫然的悲傷

因為茫然....所以覺得悲傷.....

 

引述

 
一旦開口之後我   就 
決定以後的沉默了
 
你不明白我想什麼,我也不懂你做什麼...
可是,我不再開口多說些什麼的
這樣的感覺只有我們彼此清楚
說多了,還不是只是矇蔽真相的藉口
我不知道  是否   你也認真的思考過
關於那些未來什麼的
 
而這樣的情況,
並不是你單分面所造成的
我又怎麼能夠要求任何解釋
我不說並不是我不在乎,我沒做也不是我沒感覺
我只是假裝   跟你一樣的從容
那些被我遺落的種種開心,訝異,失望,矛盾...
隨著時間變的平靜了
 
你說的對 傷心是應該適可而止的
假裝沒事並不代表真的過去了
我只是假裝而已........
事情總有一天會重新被提起
到了那時候...我又該該怎麼說服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