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知道

我還以為我很小心很仔細了

沒想到其實你一直都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我非常的訝異

因為你對我真的是夠狠的了

 

回想過去一些無法解釋的微妙感覺

突然都有了正確答案

 

你不愛我

不想和我成為情人間的關係

所以你和我疏遠

用傷人的句子割痛我

 

你以為

這樣我就會躲的遠遠的

但我並沒有

我身陷在一個愛情的洞窟

用著自以為是的感受撒下了漫天大謊

 

我不願意相信其實你也懂

因為一但選擇相信我就不能再執迷不悟了

 

直到今天

你一切不尋常的行為得到了最好的解答

 

我氣自己怎麼沒有早點發現

 

在高雄的那三天

你寧可自己睡在冰冷的地上也不願意睡在我身邊

不是因為生悶氣

而是不想讓我有任何的誤會

你和我保持著距離

一前一後

我卻笨到沒發現你臉上的為難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原來你是真的不喜歡我

非常非常

 

即使

很多朋友說那是因為你想跟我維持一段長久的朋友關係

但我清楚的知道

事實不是那樣的

 

你只是不知道怎樣拒絕我而已

 

你藉由和我的朋友談戀愛來讓我死心

你裝作冷漠讓我對你徹底放棄

你築起為強讓我不得其門而入

 

其實

你做的一直都很明顯

是我

選擇又瞎又聾

 

鬆了一口氣

至少我知道怎樣放棄你了

 

會有點痛

但我不會有事的

 

只是

要請你收回你的禮貌

和你以為對我最好的方式

我不需要太殘忍的慈悲

對你和我

都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