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對自己來說愛情到底佔了生命中的幾分之幾?
拼了命堅持的事,很多到了最後連自己也記不得
那個時候是那麼的堅持不是嗎?最後那些堅持又到哪裡去了?
上一刻的心情到了下一刻又驟然轉變
上一刻的我又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會輕易的臣服在下一秒.........
我常常在想...
"想"這一件事到底是幫了我還是害了我?
因為想太多而鑽牛角尖
因為想太多而為難了自己和別人
因為太多的因為而累了自己
然而當太多的因為找不到出口而不斷的累積之後
自己,就成了最後的受害者
終究是我親手殺死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