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唸高中的時候我非常在乎朋友
因為需要,所以比任何人都更珍惜
然後20歲...然後30歲....我漸漸的發現
有一些人是無論怎麼努力想留也留不住
有一些事過去了,就是真的過去了
以為還擁有著,結果卻不是你的
以為無法強求而放棄的....繞了一圈仍然還是你的
就像我常說的-------看的見的不一定就是全部。
28歲再一次回到求學生涯
我既是恐懼又帶著期待的心情面對
才突然驚覺
原來只要我願意,還是可以擁有我以為不屬於我的....
不需要強求也可以得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