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
我常常很慶幸認識他們都是在我人生最不堪的時候
就因為最不好的樣子都讓他們看見了
所以在他們面前我從不需要隱藏
當我想哭需要有人分擔難過的時候
他們除了傾聽我的不滿之外也會狠狠教訓我
當我想笑希望有人分享快樂的時候
他們總是為我打從心裡真心的快樂
但是也不會忘了提醒我「樂極生悲」
因為這些好朋友,
我總是可以一再的從挫折中爬起,然後重新出發
也是因為身邊有了他們,所以我的生命得以豐富
我不知道在我往後的人生中還能遇見多少像這樣的朋友
但是我會永遠珍惜他們.......
.謝謝你們忍受這樣的我,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