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18歲那一年的七月,喜歡上一個常來早餐店的客人
他總是點一杯熱奶茶和最簡單的招牌三明治,然後就匆匆離開了。
我不太記得為什麼會開始注意他...但是在他身上有著一種大海的味道
我想我是因為那個味道而喜歡他的吧
最後,那個男人隨著夏天的結束走進了我的回憶裡.
在那之後,我一直尋找著相似的味道.....
我是一個戀舊的人
日子總是以相同的模式行進著
沒有太多的意外
也沒有令人期待的事會發生
我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從不期待上帝會在我人生的轉角處留下什麼給我
我只是一直往前走
累了,就停下來稍作休息
偶爾我會多愁善感
厭倦這樣的自己
偶爾我會為自己加油打氣
然後繼續走下去
我總是貪圖路上的風景
害怕在不經意中錯過了什麼?
所以我的腳步越來越緩慢.....
甚至有時我會以為生命就要這麼停滯不前了
幸好...我遇見了你們
原來上帝並沒有遺忘我..
到現在為止我仍然不知道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可是擁有你們,讓我開始有了想要微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