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喜歡為難自己的人。

明明知道不可為而去為,我想若不是本生天性犯賤那就是後天環境不佳交了壞朋友而導致的。

我喜歡熱鬧。

但和所有的人一樣都害怕人去樓空的寂靜。

不是刻意討好朋友,只是單純的相信他們都是真心的替我著想。

結果,卻把自己的心弄得很累。

今天和悔人閱人、誨人無數的清風太太聊了不算短的電話,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有多努力地配合著身邊的人。

因為喜歡水瓶座男生,所以任由他毫無節制的用無知來傷害我。

因為喜歡朋友,所以不敢告訴他們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我總是把自己調整在最好的狀態。

但其實,比脆弱還要不堪一擊。

清風太太說:人生就像是坐火車,有乘客上車也會有乘客下車。

到了站的友情,當然無法多耽擱。

所以,再怎麼好的朋友,都是來來去去。

道理很簡單。

我卻現在才弄懂。

忘記自己是在火車上,總有一天也是會下車的人。

無論是愛情或是友情,都會到站的。

我會記得和你們乘坐同一車廂時擁有的美好回憶。

雖然不能陪著你們到最後,但是我很快樂。

以後,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悲傷快樂,我會自己承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