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了很多人的婚姻.....說真的不是全部都是讓人羨慕的
很多男人在聊到婚姻這一個話題時或多或少都有保留內心的感觸
也許是和我不熟的關係吧!雖然聽出了他的保留...我也不好去戳破什麼
我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因為總是一直不停的發言......所以不知道傾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這半年多來總算也是慢慢的成長著
學會不去追究、不去試探
自然而然就可以聽見對方真正想要說的話
不論那些真心話背後代表的真正涵義是什麼
至少都不是我需要去承受的........
最近有同學要結婚了
說真的..我真心的祝福她....
若沒有極大的衝動與勇氣.....又怎能輕易的走入婚姻呢
我常在想如果能讓我看到天長地久的愛情,或許我就能相信這世上是有永恆存在的....
所以我祝福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只有你們的幸福快樂才能拯救我....
既使身在有裂痕的婚姻中又如何?
既使雙手被風箏線割傷又如何?
再怎麼渴望天空 ....也已經無法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