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沒有假期』這部電影是和我的兩個好朋友去看的.....
大概是在春節過後沒多久吧??還是春節期間???
那時候就很想向身邊的人推薦這部片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可以和大家一起欣賞這部自己覺得既愚蠢又感人的浪漫喜劇片
或許是因為劇中的女主角和自己有許多的雷同之處
有好幾段的劇情我是揪著心在看的....
在單身之前....我們總是有許多的理由來解釋我們的愚蠢
因為寂寞..因為怕黑....因為不想一個人進去熱鬧的餐廳.....
所以選擇了不起眼而且一看就知道很難吃的店.....
任何錯誤的決定都有一套聽來合理的藉口.......
沒有人會去挑你的語病...除了你自己
現在回想...單身除了自由之外實在找不到任何的優點
然而.....我卻開始懷念起那些愚蠢至極的行為
今天和同學聊到畢業旅行的事...
他說結婚的男人是沒有權力談論自由的
在他們眼裡的我應該是很自由的吧?
我告訴他我覺得婚姻是一條放風箏的線...
不管線的兩端是誰??......終究都是被綁住了.....
你以為在天空翱翔的風箏比較自由?握住線的人一拉緊....那風箏飛的再遠也是要被收回
你以為握住線的人在掌控一切??那風箏被強風一吹.....斷了線就再也找不回
我不是放風箏的高手也不是飛的最高的風箏
我的手早已被風箏線割破卻仍忍著痛...
和他講著講著突然想哭了起來....
原來....我那麼的懷念天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