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痛苦就是真相

我不知道自己當時還會不會義無反顧的投入

如果眼淚就是真相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全部承受

如果放手就是真相

我不明白自己最初的堅持是笨還是執著

如果離開就是真相

我不願去感受心理那種慟到懾人的情緒是不是埋怨?

 

我很愛你

從頭到尾都很用力的愛著

但我不是你

不能把你的頭用力的扭轉過來只看我一個

所以你不愛我

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愛上別的人

 

如果愛情的真相

只是一條死路

那麼

我也只好安靜的等待路過的人

救贖我那顆已經快要枯萎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