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馬魯可和水瓶座男生把話說的一清二楚,連帶我這些日子的委屈難過一個字一個字地都告訴他了。

他仍舊維持一向的少話,連平時常用的"嗯""啊"都免了。

我在電腦的這一頭卻異常的冷靜,好像只是娓娓道來一段別人的故事而已。

 

哀莫大於心死,原來心死也不過是如此。

水瓶座男生說:他從來沒要求我付出那麼多。

我想起他那一陣子殷勤的來店裡,陪著我們到打烊時的身影,忽然覺得我對這個人其實一點也不熟悉啊!

 

我以為他的訴苦是為了得到安慰,所以我把自己僅有的時間都給了他。

我以為他的示好是為了得到友情,所以我把自己的感情埋藏了起來。

但結果,他說他根本就不在意這些...

 

然後我哭了,為一個我連想也沒想過的理由裡難過的哭了。

我跟水瓶座男生說:我因為太在乎你,所以很小氣的不對自己好;但這樣反而把你拉的太緊了,所以你才會覺得很想逃開。

所以我要放手了。

把你放走,我才能找回屬於我的乾淨天空。

 

水瓶座男生沒有遲疑地說:我知道了。

 

於是,雙子座的馬魯可和水瓶座男生正式告別了。

在我33歲的人生裡失去了一個對我舉足輕重的朋友,是好是壞?也只能交給時間去處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