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43.JPG 

星期六的午后泡了一杯咖啡,忽略一桌子的混亂,假裝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我已經習慣窗外的那一大片藍天。

但願這樣的好天氣可以持續的久一點。


希望每天都能擁有好心情大概是最奢侈的期待了吧!

越是想念平靜越是靠近紊亂。

是我不夠努力,所以只能逐漸學會踏實,逐漸放棄掙扎。

我不是故意逃避,只是這個時候不知道應該對你們說些什麼?

我心裡的堅持是你們不能理解的放任。

一如以往做過的事,總是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但,這一次只想照著自己的步伐完成一隻舞。

或許緩慢而大意,卻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有些朋友一直留在身邊很久,突然有天說了再見,就各自走遠。

不是互不需要,而是已經完成。

十多年的情分,說放手又談何容易?

只是,隔著時間的河,我和你們早已擦身而過、各有各的際遇。

每次見面的尷尬我不是沒有感受。

無話可說就表示我沒有話說。

有些人會懂,但最懂我的你們卻再也不懂。

對於那些不熟的朋友我可以一再的解釋,卻不願再讓你們左右我的決定。

我不勇敢,卻清清楚楚這條路只有我ㄧ個人走。

總算,明白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

曾經在我生命中舉足輕重的你們,離開的時候原來也是無聲無息的。


我知道是時間軟化了我。

它讓我的感情化為一灘死水。

我會記得所有已經過去的,但是對於現在擁有的我會更努力的握緊不放手。

對於這一段友情,我已經覺得牽強。

我做不到你們希望的,卻又不想看見你們失望。

這是因為太愛你們。

也是因為你們太愛我。


請允許我暫時放開你們的手。

我需要不被牽就的自由。

不是你們允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