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的起伏很大....表面上看來好像沒事...只有自己感覺到時間在我四周停止流逝了....
每天下課之後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遊走著......腳步前進著卻也後退著..........
第一次表現的那麼不勇敢......第一次...第一次在吵鬧的人群裡聽見自己微弱的哭泣.....
好像失去了那個堅強的靈魂之後..我也只不過是一個肉體之軀罷了....
不知所措的醒來.....發呆......然後期待一天快點過去.......希望明天到來的時候
.....在身體裡沉睡的那個自己也會跟著醒來..............................
我一直都沒有哭....因為覺得荒謬所以哭不出來....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不敢哭出來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不是能控制的住這漫無止盡的悲傷........
只有在朋友的身邊才能毫無禁忌放肆的大哭....
只是和以前不一樣的是.....哭累的只有我的軀殼....那軀殼下的靈魂...仍然無動於衷
好像她和這個世界已經完全的被分割..........再也感覺不到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