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處理這種事情是有一套的.....
和小姑之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走到無話可說的局面....
真正難過的..是因為自己那麼認真的去對待一個我可以選擇視而不見的人
忽然覺得全心全意付出的自己是個大笨蛋!!!!
因為知道她的脆弱敏感,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
因為知道她的能力有限,所以我做的比任何人還多
那麼努力的我.....在她心裡卻始終都是外人而已..
所以她覺得生活被干涉了....所以她覺得不快樂.....所以...所以..她說....當朋友還比較輕鬆一點
.....我又何嘗不是呢??
突然多出幾個家人.....生活突然忙碌了起來......任何事都不能再只想到自己而已
我把她的是當成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看待...凡是也盡量以她為主
那我的犧牲對她來說又是什麼呢??
只是多管閒事嗎???
這陣子 因為她的關係......
回到家覺得很不快樂
真希望心情能早點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