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五十二分,從電台裡傳來孫燕姿清亮卻憂傷的情歌-雨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懷念起前陣子的雨天。

或許是因為夏天來的太突然,讓我有點適應不良吧。

 

IMGP3973.JPG 

還以為馬魯可是夏天的孩子呢。

原來離開了冬天還是會有寂寞的感覺啊!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的眼中。

這幾天空閒了下來,總算有時間好好的思考著這句話。

到底那份別人眼中屬於我的幸福是什麼模樣的?


很多人羨慕我總是樂觀的接受所有的挫折,但有多少人看見我不知所措的慌張恐懼?

我已經忘記真正的悲傷是什麼樣子?

在我心裡某個角落深深相信時間就是停止悲傷最好的解藥。


聽懂我的意思了嗎?

我不是樂觀我只是不削那些自以為是的悲傷。

在水瓶座男生出國以前,我也以為我會怎樣?

可是第八天過去之後,我已經習慣了寂寞和想念。


沒有過不去的悲傷。

這就是時間存在的意義。


不論快樂的傷心的,總有一天都會成為真正的過去。

失去一切的你,會勇敢地繼續前進。

 

9988.bmp  


說太多廢話了啦,爐火上的綠豆湯好像滾囉。

所以說夏天除了星冰樂,綠豆湯也是不能沒有的~~

一口氣喝了兩杯~~~脹到不行><

DSC04433.JPG 

連拍個綠豆湯都要搞那麼大陣仗?誰受的了......

DSC04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