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個雙子座的女人來說,我算是難得的有耐心。

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跟妳當朋友是一件很無趣的事,唯一的優點就是善於等待。

當下聽了心裡很沉重。

如果真的什麼也無法給予,那麼我這個朋友是不是當的太過失敗了些?

說這句話的朋友是F君。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常常會感受到壓力。

她是那種女人就應該怎樣怎樣的人,她認為如果一個人的內在跟不上年齡的增長速度的話,那這種人的人生就是個大失敗。

老實說,我聽了不太認同。

但我從不反駁。

我不反駁是因為那是她的人生,她想要選擇用什麼方式往下走那是她的事。

我不認同的是她的話,至於她的人,我還是那句話:不關我的事!

所以真正無情的人說不定是我也不一定。

F君是個很容易遲到的人。

我只說很容易可沒說那是她的習慣喔!

常常約了7點卻到了快8點她才姍姍來遲。

我也懶得動怒。

她又不是針對我只是一種慣性行為而已。

但是當我很不小心晚了幾分鐘才到的話。

她也不會給你客氣直接擺臭臉給你看。

我第一次遲到是跟她約在京華城看海角七號,因為我沒控制好時間赴約,差點耽誤了電影開場的時間。

後來趕到現場的時候她已經不耐煩的買好了下一場的電影票。

距離我們說好的時間總共遲到了5分鐘。

她當著我的面說現在沒有看電影的FU了。

初次面對這樣直接的尷尬,我還真是無言,只好拼命跟她陪不是。

後來等待電影開演的前一個多小時,她低著頭不吭聲一個人自顧地向前走完全沒搭理我。

那次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跟她約都盡量不遲到。

但她倒也大剌剌,每次約會沒一次準時。

我無所謂,只要不是我晚來壞了她的興致就好。

你一定會想我幹麻那麼委屈求全低聲下氣吧?

其實,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水瓶男有一陣子瘋狂迷戀 F君。

為了得知敵情,馬魯可只能把所有不滿往肚裡吞。

後來,就莫名奇妙的習慣她的囂張了。

F君是個好人。

只是和一般人認為的"好人"定義不太相同就是了。

她總是不留情面的給人難看,但那只是因為她不來表面那一套罷了。

她說話總是往你的痛處裡下刀,但她只是希望你能早點認清事實罷了。

跟她在一起有點像是攀崖。

很刺激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她推下去。

我不是善於等待,而是除了等待也沒別的方法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