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我的懦弱。

每次被身邊朋友說我過於孩子氣的時候,心裡都好想反駁他們。

但,他們說的難道不是事實嗎?

到底誰能告訴我32歲的女人有沒有標準公式?

必須事業或是家庭有成。

銀行存款尾數的0數也數不完。

星期六日不是出外旅遊就是陪爸媽吃飯。

空出時間參加孩子的成果發表會。

參加Nancy或是Amy的婚禮?

如果沒有以上這些,至少愛情裡要有個穩定的對象。

32歲的女人不可以單身沒人要。

不可以單身又一事無成。

不可以單身赴好友的婚禮。

不可以單身又沒有成就......

總之,總之32歲的女人如果單身,事業一定要非常的勤奮努力。

這樣至少妳還能贏得"敗犬"的頭銜。

如果沒有成功的事業,大概只能喚作"喪家之犬"吧!

大家有沒有必要那麼嚴格啊?

總有一天,妳也會走到32歲。

妳也會被人家指指點點變成老女人。

化妝台上除皺拉提的保養品多過保濕滋潤的瓶瓶罐罐。

穿蕾絲花邊的洋裝走在路上會感覺彆扭。

綁兩條辮子會被人家說妳裝可愛。

追求流行時尚會被朋友說妳裝年輕。

剪妹妹頭大家會說妳不適合這個髮型。

有完沒完啊?

我32歲。

留妹妹頭、喜歡蕾絲、追求流行時尚、迷戀偶像、看演唱會不排隊就不過癮。

怎樣?

我沒有大家既定的年齡印象。

但我確確實實已經32而且正要邁向33歲。

我孩子氣但不胡鬧。

工作沒多大成就但認真努力。

喜歡流行但不盲目。

我目前單身但感覺愉快。

所以拜託你們...別在把那一套32歲應該怎樣怎樣的理論套在我身上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