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頭痛到不行,好像有一支小乖軍隊在我腦袋裡同時說話,讓人很想死。

朋友找我去韓國散心。

都失業了,要散心也選一個不要太花錢的地方嘛!

我可不想散完了心也散盡了財。

但還是想去。

所以只要解決掉小乖的問題,所有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6/18下午一點的飛機,表面上說是6天5夜的行程,但有3天都在上課。

朋友很愛參加這一類的"淨化心靈"旅程,我倒是沒什麼意見。

只是要和小乖分開,心裡有一點的不捨。

相信很多人發現,我一直在死胡同裡鑽著。

找不到出口的時候,到底該怎麼做才會比較正確呢?

我的方式是爬牆,然後跳下去。

每次在迷宮裡迷了方向,我就會這麼做。

雖然不能保證這是最好的方法,但至少是最適合我的。

我不想再像無頭蒼蠅一樣,毫無頭緒的摸索。

如果一定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話,那麼,我會說。

先讓我喘口氣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