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沒有捨不得是騙人的。

雖然你不帥又有點耳背。

但是你的邏輯推理能力真的是沒話說。

當初迷上CSI就是因為你精湛的破案方式,讓馬魯可欲罷不能的看下去。

8年了咧。

原來你已經陪著我們8年了喔。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我想應該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適應沒有你的拉斯維加斯。

因為是忠實觀眾的關係,所以有感覺出你對"葛瑞森"的厭煩。

或許,離開真的是劃下最美麗的句點。

只是已經跟隨你8年的馬魯可要不掙扎是不可能的。

很遺憾我們還是必須分別。

很難過你再也不會回來。

我想半夜一點重播的CSI我應該會再看一次。

我會想念你的大鬍子。

我會想念你分析兇手時的冷靜。

我會想念你總是在最後關頭臨門一腳的破案關鍵。

我會想念你專業態度卻又不失人性的那一面。

謝謝你,葛瑞森先生。

謝謝你。

威廉先生。

PS‧今天是CSI裡我最愛的威廉彼得森飾演的葛瑞森出現的最後一集。

明明結尾就很溫馨,我卻紅了眼眶哭的亂七八糟的!

最後來放幾張我最愛的葛瑞森大人的帥氣圖片吧~~

 

 這是我心中永遠的拉斯維加斯團隊。

9453.bmp 

辦案時認真又嚴肅的葛瑞斯

untitled.bmp

這是我比較不熟悉的威廉彼得森,不過還是很...厲害的感覺..

 William%20Petersen-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