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不是綁住幸福的工具。

在現實生活裡,結婚不是一個終點。

而是另一個開始。』

這幾句話在梁靜茹的片尾曲當中,不斷的迴盪在我過於清醒的腦海裡。

總是悲傷的敗犬啊!

殘忍的編劇大人。

我想她應該也很後悔自己把學長先生塑造的太完美了吧。

兩難。

卻清楚的看見答案。

當你想要證明自己很愛一個人,能夠做的不是只有站在她的身邊。

有時候讓她留在她愛的人身邊,也是一種愛。

這種愛就叫做成全。

沒錯,這也是我最討厭的一種。

愛情不自私的話又怎麼能叫做愛呢?

可憐的學長先生比馬魯可有慧根多了。

一朵被摘下的玫瑰讓他決定從此放手。

不痛嗎?

我想應該痛死了吧!

草莓無罪。

外表垂涎動人並非他的錯誤。

如果學長先生和敗犬小姐沒有六年的分離,草莓再可口,也不過是顆鮮紅的草莓罷了!

只是因為這六年。

六年前她很愛你。

六年後,你確定她還愛你嗎?

學長先生的回答讓馬魯可紅了眼。

"我愛她。"

沒有任何遲疑地證明自己跟六年前一樣。

只是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學長先生答非所問。

愛情裡如果多了一個人,就會有另一個人受傷。

不是因為愛情小氣。

而是因為我們很小氣。

小氣到允許對方心裡只准有自己。

不過親愛的學長先生,請你不要太傷心。

愛情即使走到最後,也仍有扭轉情勢的可能。

再說你那麼帥,難道還怕找不到下一隻敗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