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魯可把人家弄哭了

可能是因為我說話比較急的關係

讓她覺得受傷了也說不定

但其實馬魯可是個很溫柔的人啊~

 

事情是這樣的

雙魚女來上班有一個多禮拜了

不知道是她本來就話不多

還是因為不熟的關係

所以沒在忙的時候我們也只有幾句簡單的寒喧而已

以往店裡徵求的都是計時人員

在馬魯可強烈的要求下

12345總算答應了我

也因此

新人成了馬魯可的責任

 

眼看雙魚女漸漸地進入狀況了

馬魯可心想可以慢慢教她一些店裡的事物

剛好今天學生補假

在學區附近的我們當然首當其衝

人少的可憐不說

天氣還熱到讓人想發火

 

沒想到雙魚女誤會馬魯可覺得她做事不勤快

難過的哭了起來

簡直把不知道狀況的馬魯可嚇壞了

 

後來只好把她帶進小房間(好像不管哪行哪業都會有傳說中的小房間)

撇開店裡的事務就這樣藉機開溜實在不是很好

但兩者相比

馬魯可也只好很掙扎的跑去偷懶諮詢了

 

聊到一半

12345也跑了進來

三個人你來我往好不精采

終於

雙魚女擦乾了眼淚

 

在一番徹底的談話之後

馬魯可發現12345長大了

變的好懂事喔

雖然外表上的差別不大

但內心世界已經出現了我意想不到的轉折

整個人都變的很不一樣了

 

當然

我還是比較喜歡水瓶座男生

因為我們昨天又見面了

還一起對唱情歌....

 

拉回正題

馬魯可覺得說話真的是很大的一門學問

即使我已經很會說話了

還是不可避免會被自己的話給害死

所以

我看我還是少說多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