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圈。

青春無敵小草苺還是贏了深情款款北極熊。

最好笑的,還是坐在電視機前早已經知道結局卻還是被劇情弄得淚眼婆娑的我吧。

女人真的過了三十就不再是女人了嗎?

馬魯可覺得敗犬很好看的原因就是因為單無雙鼓勵了我們這些三十好幾的女人。

即使敵不過身材姣好的青春肉體,還是可以追求真愛。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哪裡有盧卡斯或是宋允浩這種男人啊?


愛情很容易,隨便找到一個人,就可以開始轟轟烈烈的相遇。

愛情很不容易,轟轟烈烈的燃燒過後,剩下的餘燼還必須足夠燃起兩個人逐漸冷卻的溫度。


"我不要我們的愛情只是因為你的對不起。"深情款款北極熊放開了相戀多年的學妹。


"已經融化的冰淇淋不可能再有原來的滋味。"六年時間還是把愛情分解到只剩下回憶。


"在我心裡從來不曾有過這8年的差距。"賣火柴的小草莓大獲全勝。



這是偶像劇。

你不用太認真劇情不合理的部份。

也不用猜測編劇是不是偏愛阮經天。

因為在現實生活裡,我知道我已經花了32年10個月又21天來找尋真愛。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努力找到對的人。

這才是我人生中最真實的部分。

也是每個人的。

再過幾個月就要滿32歲又12個月了。

我那亂七八糟東倒西歪諸事不順卻又堅強勇敢的32歲,拜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