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我執著,倒不如說我頑固。

面對愛情,我原本就承認我十分幼稚。

只會用國小女生暗戀隔壁班男生的爛招數,與其說我天真還不如說我笨的可以。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腦中一片空白。

看不到他很想他。

見到了他又表現出一點也不在意的死樣子。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

總是等到身邊的朋友一再又一再的提醒我,我才後知後覺的恍然大悟。


我的愛情很孩子氣。

我會努力付出一切卻一點也不希望對方看見。

對我來説最完美的愛情就是永遠不要有開始,就不需要面對結束的來臨。


我的愛情很讓人不服氣。

沒理沒由的就愛上你,讓自己變的卑微到底。


我的愛情很安靜。

當你傷心的時候,我連客套的安慰都說不到幾句。


或許,你真的利用了我的真心。


又或許,是我假裝你不知道而已。


面對愛情,我寧願懦弱也不願意逞強。

因為。

我可以沒有你,卻不能再回到沒有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