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算不上是一個好人。

對付水瓶男我偶爾也會玩心機。

遇上不能盡如人意的事情我也會幹譙個幾句。

心情很糟的時候上MSN會假裝離線。

看到手機上熟悉號碼的未接來電,會故意假裝忘記回電。

這樣的我真的算不上是一個好女人。

連自嘲平凡都顯得做作。

但是一路走來,卻遇見了很多願意拉我一把的朋友。

每次因為水瓶男而感到心情低落的時候,你們說過的話就會從心底深處浮現出來。

突然之間,悲傷好像就不這麼悲傷了。

我慢慢的變得勇敢。

雖然打雷時還是很怕會不小心被劈到。

謝謝你們。

謝謝在痞客邦守護著我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