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從很小的時候就非常有異性緣。

而且這些前來搭訕的異性都是非常青春無敵的。

 

今天下午在朋友的店裡閒閒沒事正準備上樓睡個午覺時,一枚青春的肉體走了進來。

原本想立刻打發小鬼的,誰知道他卻開始跟我閒聊了起來。

不知情的人經過店門時一定會認為這對母子感情還真不錯~


小鬼是小五生。

因為星期三學校只有半天,所以約朋友去打籃球。

剛好經過這裡,可能是看我這位"阿姨"長的還算可愛美麗大方活潑吧!(噁~)

好吧,來者是客。

那就來場成熟女人和幼稚小鬼的對話吧!


嗯~~~怎麼可能?

我連自己小學五年級在幹什麼都忘的差不多了。

哪來的話題和小鬼閒扯啊><


沒想到,現在的小孩果然都很成熟。

居然跟我抱怨"人生很無聊?"

拜託~你才幾歲啊?不要在那邊給我裝世故,老娘馬魯可出來混的時候,你還只是個不成形的受精卵咧。


要不是看在這裡是做生意的地方,得罪小鬼無所謂,但小鬼的媽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惹的,打狗之前也要先看看狗主人就是這個意思吧~~

再說小鬼是來等同學打籃球的。

應該再一下下就會離開了。


30分鐘過去了......


90分鐘過去了......


120分鐘過去了.....


小鬼的同學在外面跟他招手好幾次,這死小鬼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說是馬魯可太有魅力了啦!

最好是啦~~一個發育不全連女生和女孩都還傻傻分不清的小五生哪懂得什麼人妻的魅力啊?

不對.....我已經不是讓男人想入非非的人妻了。

是熟女的魅力才對啦!


無論如何,被一個小男孩纏了一下午,白白浪費了美好的星期三午後就是讓我很不爽!

終於在逼近180分鐘的時後,小鬼那看起來很難惹的母親大人總算來了。

我二話不說立刻將小鬼推向門外,客套的笑著說:下次無聊在來坐喔~~


說實話,我也很不了這些小男生是哪根筋不對?

連毛都還沒長齊 都還沒變聲呢,就想跟女人搭訕?

當初在唸高中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很受小男生的歡迎,要不是年齡相差太懸殊,馬魯可是不會太排斥姊弟戀的。


唉~~看來我要好好教育我們家小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