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快崩潰的時候會做出一些看似堅強的事.....
寫完了關於父親的那一篇文章
我前前後後看了好幾遍
多希望這次看的也是別人的故事
哭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直到整張電腦桌都塞滿了衛生紙,我才停止了哭泣
兒子在一旁很不解的看著我
他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哭的那麼傷心?
可是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
每次和別人提到我的父親時..我總是去頭掐尾的帶過
因為怕情緒崩潰..所以選擇輕描淡寫
我一直不太重視和爸爸的關係...也以為他跟我一樣不在乎
當真相大白時他卻沒給我彌補的機會
甚至連一句對不起也沒等到..他就離開了
這是我這輩子最最遺憾的事................
每次聽到身邊有人抱怨父母親時,
我就很想告訴他們我的故事;
只是我太懦弱.....無法勇敢的掀開自己的傷口
因為朋友父親的事...讓我提起了開口的勇氣
希望至少能讓一些人學會珍惜....
如果還有機會...
我真的很想再當一次爸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