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53.JPG

 

親愛的:

我們兩個最近都胖好多。

愛情餵飽了我們的軀體,雖然最近我的羞恥心有一點點回復了。

 

你的畢業展開始了。

前一陣子的辛苦總算告一段落。

我假裝沒看見你眼裡的熱切和期盼。

顯而易見,你在學業裡得到很大的滿足。

而我還在和自己掙扎。

放手絕對會讓你快樂,但我的痛苦萬分卻是不爭的事實。

 

你試探了幾次。

想要聽我的真心話。

我不帶反應的跳過,故意和你天南地北的亂聊。

為了不讓這種事困擾我們,你也會適當地結束話題。

但我在掙扎什麼?

 

我在掙扎我們的愛情。

我在掙扎我們的有效期。

我在掙扎我們的信心度。

我想了又想,一點把握也沒有。

畢竟愛情不是一本已經寫完結局的書。

翻了頁,誰能保證下一頁你還在這裡?

而我,到底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還是對你沒有信心?

 

親愛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把我和你分離

看能不能習慣生活中沒有你。

答案是,我還需要很大的努力。

 

愛一個人可以有很多的原因。

討厭一個人,卻連一個理由都嫌多餘。

我愛你,但也要開始討厭你。

這樣才能在你離開後,回到沒有你的世界裡。

但顯然,我真的缺乏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