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是一個很念舊情的人。

除了愛情以外

我對所有陪過我的朋友都深深想念著

 

就在昨天晚上

找到了我十分想念的清風太太

終於

心上懸著的大石落下了一半

聽見她的聲音

精神亦亦

不誇張

眼淚都快飆下來了

只記得自己傻傻的問著

"妳過的好不好?"

 

今天12345說我跟他很像

一旦對愛情失去了熱情

就會表現的毫不在意

我想

或許面對愛情我是這樣的

 

在這裡我不說謊

所以我誠實的告訴你

我還是很在乎水瓶座男生

他對我越是不理不采

我就越無法放下

但是僅此而已

再也沒別的了

 

關心是我唯一還能源源不絕的付出

再多

我也給不起了

 

我已經厭倦對自己說話的日子了

所以老天爺啊

快把我的好朋友都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