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非常喜歡吃起士蛋糕。

甚至被朋友戲謔已經到了非常挑嘴的地步。

所以米小姐的手工起士CAKE我是抱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訂購的。

昨天親手拿到貨之後,就殺回家立刻放進冰箱冷藏。

躺在床上一整晚都在擔心害怕有哪個不長眼的傢伙半夜肚子餓偷吃我蛋糕,壞了我明天下午茶的好興致。

幸好~~馬魯可平日為人凶狠是出了名的。

結果一大早我就忍不住嘴饞,泡杯咖啡提前喝早茶也可以啦~~啦啦~~

果然650g的重量非浪得虛名。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可見米小姐用料很實在喔。

盒子外觀懶的多作贅述,直接看看內容物比較重要啦!

才打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而不是一般膩人的起士酸味。

包裝很精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的是櫻花口味的,連盒子都是挑選淡淡的粉紅色系呢!

IMGP4456.JPG

米小姐跟馬魯可都是雙子座的!不過馬魯可比較偏向奸商那邊,米小姐則是把糕餅業當做善心事業在經營的啦~~

IMGP4457.JPG 

你砍砍,雖然是自己手工作的蛋糕還不忘貼上標籤提醒客人五日內要食用完畢喔!

IMGP4448.JPG

 還很貼心的幫手殘的馬魯可切好~

IMGP4397.JPG 

切開來看,光是蛋糕體的綿密層度就讓人口水直流。

IMGP4398.JPG 

讓你看仔細一點,因為等一下這塊蛋糕就會安詳的躺在我的肚肚裡了。

IMGP4404.JPG  

不光是重量十足,綿密豐富的口感讓我好想把米小姐帶回家當廚娘喔~~

IMGP4403.JPG 

挖一口給大家看看,米小姐說這起士蛋糕完全是用鮮奶下去做的,所以充滿了濃郁的奶香味。

IMGP4415.JPG

有沒有很想動手揍馬魯可啊 ?居然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品嚐......

IMGP4414.JPG 

最下層的餅乾口感稍微偏濕潤,和起士一起放進嘴裡沒一下就化開了。

IMGP4416.JPG 

放在室溫下有一段時間了,原本很擔心會變的軟軟垮垮的,沒想到居然還是很美味十足阿~

IMGP4422.JPG 

之前在其他人的部落格看到有人覺得櫻花口味的起士蛋糕帶有一股鹹鹹的風味,不過我認為那就是米小姐的起士蛋糕吃了不會讓人太膩的原因。

IMGP4424.JPG

  起士除了奶香濃郁之外,還非常的滑順細緻,喜愛重起士口味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IMGP4428.JPG  

蛋糕透著淡淡的櫻花粉色,在暈黃的燈光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IMGP4460.JPG

整體來說,馬魯可覺得是非常好吃的起士蛋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比較"重鹹"的關係,人家吃不出櫻花的味道啦~~

是有聞到香味但就是吃不出來啊! 

一個櫻花起士蛋糕足足重達650g,要價500元。

原味起士蛋糕要價400元。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稍嫌貴了些,但是只要吃下ㄧ口你就會明白這和市面上大量充斥的平價蛋糕絕對不一樣。

不管是口感、層次、綿密度、甚至香味都是家裡樓下的麵包店比不上的。

決定了~下次我要來吃看看原味的起士蛋糕!

另外馬魯可這裡有鳳梨酥、藍梅酥、餅乾和泡芙還沒品嚐,等吃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lll

 

 

PS.米小姐本人親自來指正馬魯可的錯誤啦~~

原來重起士口味的蛋糕並沒有放入一滴鮮奶啊!完全是用起士下去做的,那香濃滑順的奶味怎麼來的咧?當然全部都是起士的功勞囉~~~

對不起~~~居然犯了這麼大的錯誤.....不過這是不是表示說:熱量更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