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那種把眼淚拿來當武器的女生。

你可以說我曾經是,但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不再是哭哭啼啼的年紀,更不是可以用哭來耍賴的小女生。

有時候眼淚,只是一種習慣。

就像男生沒辦法的時候喜歡罵幹。

 

我很喜歡你幫我擦眼淚。

但那動作我從來不會把它曲解成低頭。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一定要爭輸贏?

爭吵是溝通的方式,冷戰也是溝通的方式。

扯到輸贏,就變成了戰爭。

不是一定要血流成河,看起來才轟轟烈烈。

有時候讓它默默地結束,也是息事寧人的一種方式。

 

我喜歡我說我愛你,勝過你對我說我愛你。

因為我的我愛你是真心真意。

你的我愛妳只是一種回應。

像是一種回饋。

廉價地讓我很想哭。

 

愛情不該有標價。

也不該被標上期限。

在一起的時候開心是應該的,難過也是應該的。

不要妄想拿掉討厭的那一面。

什麼都追求完美會讓人備感壓力。

 

但我卻開始害怕。

愛情慢慢消失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