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6.JPG 

 

我是鴕鳥。

 

從頭到腳。

 

你愛我就好,我什麼都不計較。

 

當寶貝也好,當笨蛋也好。

 

但請你,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

 

 

 

好啦,我只是想寫看看這種看起來很沒志氣的文字。

 

還挺適合我的嘛~

 

 

的確,一整天心思都很不安寧。

 

大男人盤算的表情讓我很煩燥。

 

感覺自己像是待價而沽的商品。

 

出清?

 

拍賣?

 

賤價?

 

還是乾脆收回倉庫?

 

六月似乎有點太久,我應該把期限縮短一點的....

 

說話不算話不是我的長項嗎?

 

怎麼沾惹到情啊愛的就變成縮頭烏龜了?

 

 

 

分手不是不可以。

 

但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分手?

 

愛一個人真的沒那麼容易。

 

喜歡到願意把自己交付出去更是談何容易。

 

我相信大男人愛我。

 

只是那愛,有多深有多寬?

 

『我愛你』是屬於非常個人的感受。

 

妳說那是愛,那就是愛了。

 

你說不愛了,那我就相信愛消失了。

 

愛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沒什麼好爭執。

 

 

但我還是感受不到,大男人對我的愛足不足以去面對那些即將席捲而來的問題。

 

所以我沒有把握。

 

或許就是因為我沒有信心,所以他也沒了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