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6.JPG

 

中午去接小乖放學。

 

下著雨,做什麼都心煩意亂的。

 

大男人打來問我在幹麻?

 

然後我問他要不要過來?

 

 

12點整,1點要趕到內湖的人。

 

心裡抱定他不會過來的想法。

 

但嘴裡還是吵鬧著。

 

女人討人厭的天性,唉。

 

 

結果他還是來了。

 

陪我接了小乖,又匆匆的趕到內湖上課。

 

離開之前,我硬是給了他一個吻。

 

昨天跟他提的期限,看來是多少影響了他的心情。

 

 

IMG_6401.JPG 

 

很開心他過來看我。

 

其實,從昨晚說了那些話之後。

 

就一直很想哭。

 

很怕他就這樣放開我了。

 

很怕他告訴我,他還沒想過以後的事。

 

該死的脆弱總是在他面前表現的很徹底。

 

 

幸福,果然還是離我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