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FB

我不得不偽裝出堅強又勇敢的樣子

 

所以越來越沉溺這裡

漸漸的有無法脫離的狀況...

 

和12345努力了半年多

總算店裡的生意穩定了下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裡卻悶悶的

 

一直以來

我都不把錢當做一回事

如果真的把這種利益關係看的很嚴重的話

我想我早就放棄努力的吧

但第一次

覺得自己付出的一切像是個屁

而且是不響不臭的悶屁

 

我陪你工作到打烊

我陪你打掃到傍晚

我幫你張羅店裡的事務

我幫你處理帳款的事宜

但你為我做了什麼?

 

當營業額高過我們的預算時

你跟我計較你和你女朋友要分成兩份

於是

無論你領多少

我還是那個死薪水

 

一天10個小時

天還沒亮就出門

天快黑了才回家

 

沒有固定的休假

偶爾早走還要你首肯

 

如果是我

生病經痛不干你的事

累到半死你也不吭一句

 

如果是你女友

不管什麼事先去看醫生再說

 

你總是替她找好理由

但我的理由你通通不接受

 

真的很沮喪

 

我也只是個普通的女人而已

沒人疼沒人愛就算了

還要接受你那麼不平等的對待

 

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不要求你要兌現你說過的

因為那不是你的責任

 

但可不可以

不要這樣對待我

 

我可以陪你一起吃苦

但不能心甘情願的看你自己一個人享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