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7.JPG 

 

時節到了,花會依序綻放。

 

但感情,卻沒有盛開的季節。

 

一晃眼,又是寒冬。

 

 

我愛你。是的,我愛你。

 

我告訴自己很多次,我很愛你。

 

但愛情,只要有愛就可以活了嗎?

 

 

我跟大男人說,愛情就到我生日那天為止。

 

不另外找出路,就走不下去了。

 

大男人還是弄不懂他到底是愛我?還是因為寂寞?

 

關於以後的事,他還沒想那麼多。

 

現階段的他覺得一切都很穩定就好。

 

還以為我也會感到滿足。

 

 

可是我不要。

 

我不要為了甜蜜的愛情假象,把生活現實拋在腦後。

 

我不要為了兩個人的和平相處,把滿腹疑問往心裡放。

 

我不要為了可以繼續牽他的手,把自己的痛苦眼淚隱藏起來。

 

即使快樂,也是有期限的。

 

我不要等期限過後,才來處置被廢置的愛情。

 

我不要,我不要等到愛情淡去,才說對不起。

 

所以我給了大男人一段時間。

 

 

我要的是陪我過生活的人。

 

而不是看我怎麼過生活的人。

 

我可以說故事給你聽。

 

可以聽你說故事。

 

但就是不能你過你的日子、我過我的生活,然後沒有交集的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