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那麼認真在乎一個..卻一直得不到好的回應?

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付出的還不夠多

所以一直拼命的給..

然後..對方還是沒有任何的回應

我們卻已經傷痕累累….

其實..問題不在於我們付出多少?

而是那一個感受到的到底有多少?

身邊有個朋友..喜歡上一個聰明的女生

可是這個朋友很笨..

他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這個女生注意到他

所以笨男生想了很多的理由

讓自己理所當然的出現在這個聰明女生的身旁

那種使不上力卻又想做些什麼的感覺對我來說

是那麼的陌生

我也曾經有過嗎?

面對愛情的時候像個沒大腦的傻子

橫衝直撞的

只是想待在那個的身邊

聽他的聲音..看他的表情

看見他因為你說的話露出微笑而覺得快樂

不是想要貪圖他的什麼?

只是希望陪在他的身邊..

這樣的事..我也曾經有過嗎?

為了愛情放聲大哭..

為了愛情開心大笑..

單純的感動和失落..不是因為自己..而是為了那個

也許是因為過了太久所以我都記不起來了吧

愛情到底是什麼時候退出的呢?

……………………………………………………………

因為這個笨男生而讓我想起一些事

有一天他會慢慢的長大

慢慢認識愛情的真相..

然後開始變的複雜

就像每個經歷過的一樣

我真心的祝福他

最後能夠到他想要的幸福 

……………………………………………………………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