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昨天早上在床上醒來的時候,想起我們已經快一年沒有見面了。

時間過的好快。

去年我遇見了大男人,你遇見了米老鼠女孩。

然後,在彼此的人生裡徹底消失。

不是刻意的,但就是連一點痕跡都沒留下。

 

從你的fb裡,知道你日子過的精采萬分。

我不能大方的關心你,只能偶爾的幾句。

千千萬萬思念,全哽在我不能言語的嘴裡。

 

你想念過我嗎?

當然不會像我想念你般地想念我。

但你有沒有,在某個時分想起過我?

 

我很想你。

即使幸福的不可思議,我還是會在時間和距離的交錯地帶想起你。

然後被回憶弄得無法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