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我知道自己已經年紀不小了。

我知道很多人會把我框在熟女的世界裡。

我知道一個有六歲小鬼的女人不應該迷戀偶像..

但是!V6就要來了呢!

睽違七年的演唱會就要再次豋場了呢!

 

馬魯可實在無法鉅細靡遺的把我追星時代幹的蠢事詳盡的敘訴給你聽。

因為讓你知道之後我只有立刻移民離開台灣才能讓自己不感到丟臉。

再說..台灣實在小了。

打從我在痞客邦遇見獅子座女生之後,我就開始相信人的緣分是很妙不可言的。

能躲就千萬別現身。

能騙就千萬別承認。

世界那麼大是沒錯啦!但誰叫馬魯可天生就是個衰鬼呢!

所以還是別在這裡丟人現眼比較好...

 

至於11月的V6演唱會去不去看?

我早已經和12345請好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