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點時間和12345小聊一下。

12345說我和他想法接近, 所以他很信賴我。

當然,對我也就相對的嚴厲。

 

我們都很明白彼此的界限在哪裡。

也很了解對方沒有說出口的話。

當我脫口而出他的生日聚餐我可能無法參加的時候,他說"那就取消吧!"時的認真態度真的嚇壞了我。

這傢伙什麼時候自作主張把我當成重要的朋友啦?

雖然內心是有點感動沒錯。

畢竟這傢伙曾經為了我跟家人對抗過呢!

仔細想想說不定我做的都還沒他來的那麼多咧...

 

或許就是基於一份惺惺相惜的心態。

所以我們從不去計較誰做的多誰付出的少。

只是再怎麼好的朋友也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所以偶爾的爭執是可以想見的。

但不影響友情。

只是溝通而已。

 

常想,如果人和人之間的交往都能像我和他就好了。

有誤會就解釋。

有埋怨就釋放。

會不會..我和水瓶座男生的相處就可以來的簡單一點、自在一點。

 

最近想到這個人比較平靜一點了。

看來在工作上努力是有用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