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發表的文章還有照片都是屬於我個人的一種抒發..

和我身邊的..事..物沒有太多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甚至是屬於我個人情緒的一種表現..

如果你認識我..想透過我在這裡的一切來了解什麼事的話..

你一定會覺得挫敗不已..

因為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身邊有一些真心交往的朋友.

.和所有的人一樣..

我會.會..會開心..會難過

生氣的時候會不想理任何人

心情不好..即使在線上也會假裝不在..

對於討厭的人會刻意逃避

對於喜歡的人會有明顯的表現..

沒話說的時候就裝睡

講不過別人的時候也會氣憤不已

誤會了會難過到好幾天不想出門..

被別人重傷的時候會偷偷躲起來哭

看到悲傷的影片會在漆黑的電影院裡掉淚..

被別人取消約會..也會努力的做深呼吸

想等的公車總是不來

10年來一直偷偷喜歡同一個人

回家總是走一樣的路..

喜歡看書..享受人生

我善惡分明..喜好分明

有時為了保護我關心的人..也會不得已的說謊..

從沒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所以..希望你不要因為我的一句話或一段文字而多做揣測

如果你認識我..你知道那會讓我非常難過..

謝謝你非常有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也謝謝你容許我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