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有點過了頭..

渾渾噩噩..整天像是幽魂一樣..

好像有事要做..又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

每天時間追著跑..

明顯的感覺到了身體的疲累

卻又不願意下來稍作休息

昨天和朋友聊到清晨六點..

突然進房間的陽光..明明很微弱卻仍舊覺得刺眼..

掛上了電話之後..

腦子裡不停的想著剛剛朋友說的那句話

你是很容易適應環境的人..

在自由的時候享受自由..

在寂寞的時候品嚐寂寞..

不要為自己的快樂感到羞恥..

能夠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已經不多了..

這幾天把孩子送回了娘家

我沒有特別的想念他..

也因為如此而產生了小小的罪惡感

這四年來因為他的存在我開始養成一些習慣..

以為即使他不在身邊

這些習慣也不會改變

沒想到..改變竟然是如此的輕易

一個人睡雙人床

到麥當勞點了一份超值全餐

在誠品安安靜靜的看完一本秘密

在悠閒的午後喝了一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

終於聽完了回來已經好幾天卻還沒拆封的cd

坐在電腦桌前看完了一直很想看的韓劇

我以為..我想念他..可是我沒有

當然我知道..我還是非常愛著他..

只是因為這難得的自由..讓我有點暈頭轉向..

就像昨晚朋友說的一樣..

我總是很快的適應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