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自己是怎麼開始喜歡上你的

那個時候的我也只是一個被愛困惑的笨蛋

然後你就出現了

用白馬王子的姿態出現在我的世界

要我別再擔心壞巫婆的魔法

我沒有南瓜馬車

我沒有好心的教母

我沒有華麗的衣服

我沒有會發光的玻璃鞋

我擁有的只是一顆願意相信的心

所以我選擇了相信你

 

但結果

你還是說了對不起

就再我決定要放下那個人的時候

親耳聽到了你的對不起

 

我再也不能哭泣

我再也不能傷心

我再也不能說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我不願意

 

一整個下午

我坐在充滿回億的房子裡

反覆的回想這段日子來的點滴

我想這不完全是你的錯

有一部分是來自我的寂寞

我對愛的渴望

 

空空的玻璃花瓶曾經裝著你送我的向日葵

即使花瓶裡連一滴水也沒有了

我還是聞得到向日葵的氣味在屋子裡飄散不去

因為那是我們的開始

 

當我發現自己為了你哭了一次又一次

就清楚的知道這段來不及萌芽的故事已經快要告一段落了

你說過

如果有一天"妳心裡的那個人"左右了你的快樂你的悲傷你的呼吸你的心跳

而那個人卻沒有辦法給你任何的承諾的話

那就勇敢的把他放下

不要再執著下去了

 

我想當時的我們都沒想到

有一天我們會成為彼此的絆腳石

阻止著彼此前進吧

 

現在的我還是很依戀著你的溫度

只是那牽著你的手已經慢慢的鬆開了

愛情把我變得軟弱

卻又逞強到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