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說他也分不清楚對我是不是喜歡?

總之是一段很習慣的關係

 

我的心裡是有起伏的

但在他面前掩飾的很好

不是刻意裝出無所謂

而是再也不能怎麼樣

 

有了親密關係之後

我們每天都很自然的見面

吃飯

跟朋友聊天

牽手

看電影

然後上床

 

12345很不屑的說

我們是寂寞的兩個狗男女

靠著寂寞的氣味在彼此身上尋找相同的氣息

 

我想了想

他說的真的沒錯

 

妳問我我愛大男人嗎?

不。

愛這個字太沉重

我給不起

也承諾不到

純粹是因為寂寞衍生出的需要

身體也好

靈魂也好

我需要他的擁抱

需要他的溫度

提醒自己不是一個人孤單地被遺棄在這個世界上的

 

但是心裡面某部分的確開始空了

像被倒空的水杯

以為裡面呈滿水

結果是空的

 

當我恣意的享受著他給我的溫柔時

卻也開始在稀釋掉愛情的濃度

對我們來說

身體的交融到底是必須還是需要?

我在他熟睡的睡顏中努力反覆思考著答案

 

情人節這一天

約好了晚上要見面

不是情人的我們

為什麼要見面?

我很想問他

卻一直說不出口

就像他說的

我是這段愛情裡的弱者

全盤皆輸

也不可能翻牌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