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後來,我幾乎連報紙都不太敢看了。

滿滿的指責謾罵。

滿滿的殘破淚水。

最可憐的還是遠在另一端需要被幫助的身軀。

 

聽見了很多人心裡的想法。

也看了很多傷心的文字。

我很想拒絕再去聆聽。

但,軟弱的心不允許我漠視。

已經被觸動的開關,一發不可收拾的潰堤。

想勇敢的說些什麼。

卻,只能飄出一聲聲的嘆息。

 

是啊!我知道傷痛會好。

但傷口還在流著紅色的液體。

怎叫我不悲慟?

怎叫我不怨恨?

是誰決定了這些。

怎麼,沒讓我多做些準備!

 

但願,已經離開的靈魂早日得到安息。

但願,等待救贖的軀體早日得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