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習慣性的看他有沒有傳簡訊來

在他上班前打個電話叫他起床

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

就拿著手機反覆觀看

糟!我好像養成了很差勁的壞習慣!!

 

大男人對我的好全是要來的

不全是發自他的真心

這感覺並不太好

要是我忘了要

他會一整天無消無息的

 

手足無措了起來

發現自己又盯著電話瞧

再看下去

手機破一個大洞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但在那個虛擬的洞形成之前

我要先把心裡的洞補起來

 

昨晚他說

要不是對妳的眼淚感到愧疚.....

後面講了些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但記得很清楚愧疚兩個字從他嘴裡說出時的表情

是一種無奈的束手無策

於是今天一整天

我安靜了下來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感情嗎?

他對我越來越像習慣

和一種不得不的義務

即使兩個人在一起時感覺依舊甜蜜

但會不會其實只有我是這樣認為的?

對他來說早已經沒有任何新鮮感了?

 

太快得手果然是會讓人輕易感到厭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